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期代理机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业务培训会议时间安排的通知

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期代理机构全流程

电子化交易业务培训会议时间安排的通知

 

各代理机构:

根据2021412日发布《关于组织召开2021年第二期代

理机构全流程电子化交易业务培训会议的通知》的要求,培训会议在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七楼第五开标室召开,结合各单位报名情况具体培训时间要求安排如下:

1、本次培训会议分两批进行,第一批时间为416日下午14

30;第二批时间为419日下午14:30,请各代理机构已报名人员按照附表中会议时间安排准时参会。具体时间安排详见附表。

2、参加会议人员进场时须佩戴本人交易证(未发放的携带身份

证);

3、参加会议人员要求:参会前14天内未到过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未接触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和以上人员的密接者。进场时必须佩戴一次性口罩。

4、本次培训内容:(1)新点软件公司技术工程师专业讲解:全流程电子化交易系统操作相关内容;

2)中心业务科室讲解交易各环节实际操作中具体注意事项。

 

       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415日  

附件: 第二期代理机构培训时间安排表1.xlsx 附件: 第二期代理机构培训时间安排表2.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