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荥阳市两纵两横道路综合改造工程PPP项目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荥阳市两纵两横道路综合改造工程PPP项目

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荥阳市两纵两横道路综合改造工程PPP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年0811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项目编号:荥财公开-2021-11  项目编号:荥政采20210043-1

2、项目名称:荥阳市两纵两横道路综合改造工程PPP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1,016,369,500.00元最高限价:1016369500元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5.1投资估算:项目总投资为101636.95万元,其中工程费用为83201.69万元,建设工程其它费用7086.90万元,预备费为7505.22万元,建设期利息3843.14万元。

5.2运作方式:本项目选择建设-运营-移交(BOT)的运作方式。

5.3项目回报机制:政府付费。

5.4其他情况说明:

本项目的资本金比例不低于项目总投资的20%,项目资本金由项目公司股东按股权比例以自有资金共同出资,且不允许社会资本或项目公司以债务性资金充当资本金或由第三方代持社会资本方股份。其他资金由项目公司通过银行贷款等合法方式筹集。具体资本金金额以项目实际需求为准。

6、合同履行期限:暂定为15.5年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是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9、是否为只面向中小企业采购:否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

2.1、政府采购应当有助于实现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政策目标。政府采购应当采购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但有下列情形之一的除外:

(一)需要采购的货物、工程或者服务在中国境内无法获取或者无法以合理的商业条件获取的;

(二)为在中国境外使用而进行采购的;

(三)其他法律、行政法规另有规定的。

上述本国货物、工程和服务的界定,依照国务院有关规定执行。

2.2、如有外方社会资本方的,对本国社会资本的优惠措施及幅度:同等条件下本国社会资本优先;

2.3、外方社会资本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要求:必须采购我国生产的货物和服务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通过资格预审的单位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0722 2021年0728日,每天上午00:00至11:59,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参照《荥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中心交易主体CA数字证书办理服务指南》绑定CA数字证书,填写信息提交系统自动验证。在规定时间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具体办理事宜请登陆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操作指南》)。

4.售价:0元

四、投标截止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11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五、开标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21年0811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荥阳市中原路与飞龙路西北角政务服务中心七楼)第开标室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招标公告期限

本次招标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荥阳市政府采购网》、《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上发布, 招标公告期限为五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

1.1、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供应商)请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具体制作手册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

1.2、投标人(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2、开标: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进入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具体事宜请查看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荥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地址:荥阳市惠民路与康泰路交叉口

联系人:吕先生

联系方式:0371-6500298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正光路22号行署国际B座9楼

联系人:何军

联系方式:0371-899356063

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何军

联系方式:0371-89935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