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医疗保障救护车辆购置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医疗保障救护车辆购置项目

公开招标公告

项目概况:

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医疗保障救护车辆购置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yggzyjyzx.com/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1810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荥财公开-2021-26 ;项目编号:荥政采20210093

2、采购项目名称:新冠疫苗流动接种医疗保障救护车辆购置项目

3、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4、预算金额:总投资298.21万元;

一标段最高限价:1072000元,二标段最高限价:1910100元

5、采购内容及需求:一标段:主要采购负压救护车一辆(含必要抢救医疗设备)(详见招标文件内容);二标段:主要采购普通救护车三辆(含必要抢救医疗设备)(详见招标文件内容)

6、质量要求:合格,符合国家、地方现行相关规范要求。

7、质保期:底盘车质保3年或者6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改装部分质保1年;医疗设备质保1年;

8、供货周期签订合同后30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9、标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 2个标段

一标段:主要采购负压救护车一辆(含必要抢救医疗设备)(详见招标文件内容),投资约107.2万元;

二标段:主要采购普通救护车三辆(含必要抢救医疗设备)(详见招标文件内容),投资约191.01万元。

注: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投标人报价应包含救护车车辆购置税、保险(全险)及验车上牌等内容

10、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须提供有效的营业执照;

1.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须提供2018年-2020年任意一年度的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时间不足年的,附公司基本户开户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1.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须提供供应商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承诺书;

1.4、具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须提供2021年1月份以来任意一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依法缴纳社会保险的凭据;

1.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须提供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2、需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满足的资格要求:本项目执行落实节约能源、保护环境、扶持不发达地区和少数民族地区、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等政府采购政策。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生产厂商或经销商)的营业执照需包含相关营业范围;

3.2、投标人所投医疗设备须提供《医疗器械注册证》或备案凭证;

3.3、所投医疗设备的投标人若为制造商,须具有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生产企业许可证》;若为代理商,须具有监督管理部门颁发的《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

3.4、根据《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和豫财购【2016】1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投标人应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查询“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渠道查询自身信用记录,提供查询网页截图加盖单位公章(截图内容要完整清晰)。

注:投标人可同时报名多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若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标段同时被推荐为第一候选人,则只能选择标段顺序最靠前的作为中标人。

三、获取招标文件

1、时间:2021年719日至2021年723日(招标文件的发售期限自开始之日起不得少于5个工作日),每天上午00:00至11:59,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参照《荥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中心交易主体CA数字证书办理服务指南》绑定CA数字证书,填写信息提交系统自动验证。在规定时间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具体办理事宜请登陆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操作指南》)。

 4、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及地点

1、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21年81009点00分(北京时间)(自招标文件开始发出之日起至投标人提交投标文件截止之日止,不得少于20日)

2、地点:

2.1、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2.2、开标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荥阳市中原路与飞龙路西北角政务服务中心七楼)第开标室

五、公告期限

1、本项目招标公告在《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荥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2、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

1.1、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供应商)请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具体制作手册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

1.2、投标人(供应商)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2、开标: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供应商)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进入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具体事宜请查看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七、监督部门:荥阳市财政局

八、凡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荥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址: 荥阳市荥泽大道繁荣街交叉口

人:李女士

   话:0371-6461176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河南德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址:荥阳市京城路与荥运路交叉口润旭德工业园3号楼6层

人:女士  

   话: 151389036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喻女士

   话:1513890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