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政府采购 > 招标公告
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生产体系审查项目(二次)竞争性磋商公告

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生产体系审查项目(二次)

竞争性磋商公告

 

 

项目概况

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生产体系审查项目(二次)的潜在供应商应在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xyggzyjyzx.com获取采购文件,并于2021年07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采购编号:荥财磋商-2021-46;项目编号:荥政采20210086    

2.项目名称: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生产体系审查项目(二次)

3.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4.预算金额:500000.00元    最高限价:500000.00元  

序号

包号

包名称

包预算(元)

包最高限价(元)

1

荥政采20210086   

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生产体系审查项目

(二次)

500,000.00

500,000.00

5.采购需求(包括但不限于标的的名称、数量、简要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

5.1 采购内容:针对荥阳市目前的特种设备制造单位、气体充装单位、特种设备重点使用单位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工作,具体服务内容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5.2 服务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5.3 服务要求:满足采购人要求,符合国家法规和行业规范标准、文件通知要求;

5.4 服务标准:满足采购人需求

5.5 包段划分:本项目划分为一个包;

6.服务时间(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生效之日 2021 年 12 月 12 日止 ;

7.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参加:否;

8.是否接受进口产品: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无

 3.本项目特定资格要求

3.1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 号)的规定, 采购代理机构将通过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信用中国”“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信用记录,凡是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以磋商当日采购人或代理机构现场查询为准);

3.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除单一来源采购项目外,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2021年07月19日至2021年07月23日,每天上午00:00至12:00,下午12:00至23:59(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3.方式:凡有意参加的供应商,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参照《荥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中心交易主体CA数字证书办理服务指南》绑定CA数字证书,填写信息提交系统自动验证。在规定时间下载电子竞争性磋商文件(具体办理事宜请登陆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操作指南》)。

4.售价:0元

四、响应文件提交

1.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07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响应文件递交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交易平台。

3.响应文件制作及上传:

3.1获取采购文件后,供应商请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具体制作手册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

3.2供应商须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响应文件。

4.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方式,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进入远程开标大厅,保持在线状态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具体事宜请查看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五、响应文件开启

1.时间:2021年07月29日09时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荥阳市中原路与飞龙路西北角政务服务中心七楼)第开标室

六、公告发布媒介及公告期限

1.本次磋商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荥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2.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3个工作日。  

七、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执行节能环保、促进中小企业、监狱企业发展扶持政策、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

2.本项目支持荥阳市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政策。

3.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方式,远程“开标大厅”的网址为:

http://www.xyggzyjyzx.com:8093/BidOpening/bidopeninghallaction/hall/login。供应商无需到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现场参加磋商会议,供应商无需到现场提交原件资料,供应商应当在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登录远程开标大厅,保持在线状态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

4. 本项目监督部门为:荥阳市财政局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照以下方式联系

1. 采购人信息

称:荥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址:荥阳市国泰路45

人:吕老师

联系方式:0371-64626716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河南省机电设备招标股份有限公司

   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郑东)商务外环路23号中科大厦8楼、19楼

人:巴女士

联系方式:0371-8576091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巴女士

话:0371-85760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