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交易信息 > 建设工程 > 招标公告
荥阳市贾峪镇双楼郭一期设计、地勘及监理项目(一标段及二标段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荥阳市贾峪镇双楼郭一期设计、地勘及监理项目(一标段及二标段二次)公开招标公告

一、招标条件

荥阳市贾峪镇双楼郭一期设计、地勘及监理项目(一标段及二标段二次)已经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国有资金,招标人为:郑州中荥置业有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二、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荥阳市贾峪镇双楼郭一期设计、地勘及监理项目(一标段及二标段二次);

2.2项目编号:荥工招[2021]0042

2.3项目建设地点:荥阳市贾峪镇;

2.4总投资:约191.3万元;

2.5工 期:一标段设计周期为30日历天;

二标段勘察服务期限为3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现行行业规范及技术标准的要求;

2.7建设规模及内容:项目拟建设棚户区安置住宅楼4栋,配套建设商业用房、道路工程、绿化工程及公共配套服务用房等。建设用地面积约52502.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80000平方米,计划安置村民204户811人;

2.8标段化分:本项目共划分为二个标段。

一标段:承担本项目建设内容范围内的方案设计、初步设计、建筑、结构、给水排水、暖通、电气、人防及消防等全部施工图设计及相应的后续服务工作,投资额约144万元;

二标段:承担本项目建设内容范围内的初步勘察、详细勘察及施工阶段现场服务等其他后续服务工作,投资额约47.3万元;

2.9招标范围:招标文件范围内的全部内容。

三、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 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

3.2一标段:(1)须具有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人防工程)设计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并在人员、设备等方面具有相应的设计能力(提供承诺书,格式自拟);(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一级注册建筑师资格且具有高级及以上职称。

二标段:(1)须具备工程勘察专业(岩土工程(勘察)乙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勘察综合资质;(2)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岩土工程注册工程师资格并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技术负责人具备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

3.3、其他要求:

(1)须提供近三年(2017、2018、2019年度)任意一年财务审计报告(公司成立时间不足三年的自成立年份开始提供,成立不足一年的,附基本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

(2)投标人应有2018年1月1日以来类似业绩(投标文件需附中标通知书或合同协议书原件的扫描件,时间以合同签订日期为准);

(3)投标人应提供通过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等渠道查询企业信用记录的网页打印件并加盖投标人公章,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不得参与本次招标活动(查询日期应在本公告发布之日之后);

(4)投标人须提供《郑州市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招标投标活动承诺书》(格式见招标文件);

(5)具有投资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

(6)本次招标采用资格后审,资格审查的具体要求详见招标文件。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投标文件将按无效标处理;

(7)投标人可同时报名多个标段,但只能中一个标段。若出现两个或两个以上标段同时被推荐为第一候选人,则只能选择标段顺序最靠前的作为中标人;

(8)本工程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时间:2021年6月29日0:00—2021年7月5日23:59

4.2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4.3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参照《荥阳市公共资源电子交易平台诚信库入库登记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中心交易主体CA数字证书办理服务指南》绑定CA数字证书,填写信息提交系统自动验证。在规定时间下载电子招标文件(具体办理事宜请登陆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人操作指南》)。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地点

5.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1年7月20日上午09时00分;

5.2投标文件递交地点: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5.3开标地点:(远程开标机位)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荥阳市中原路与飞龙路西北角政务服务中心七楼)第一开标室;

5.4投标文件制作及上传:

5.4.1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下载中心—下载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软件”制作电子投标文件(具体制作手册请查询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投标文件制作操作手册》)。

5.4.2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上传加密的电子投标文件。

5.5开标:本项目采用“远程不见面”开标方式,投标人应当在投标截止时间前登陆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首页“不见面开标”进入远程开标大厅,在线准时参加开标活动并进行文件解密、答疑澄清等。具体事宜请查看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

注意事项:

1、请投标人务必按照“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不见面开标大厅操作手册(投标人)”的要求设置参与不见面开标的电脑环境,否则由此可能引起的签到失败、解密失败或无法解密等问题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2、所有投标人应至少提前30分钟,登录开标大厅进行不见面开标准备工作。

3、所有投标人登录开标大厅后,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签到,其后应一直保持在线状态,保证能准时参加开标大会、投标文件的解密、现场答疑澄清等活动。

4、 投标人应在解密时间内插入CA锁,输入密码进行解密。如在解密时间内解密失败,可再次解密,投标人应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投标人未解密或因投标人原因解密失败的,否则招标人不予受理。

5、逾期上传的或者未上传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投标人可通过银行转帐支票、银行电汇、电子保函等形式递交投标保证金。投标单位拟开具电子保函的,请查看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办事指南”《电子保函操作手册》。

7、如遇问题,请拨打技术服务单位(国泰新点)电话:4009980000。

8、请各投标人密切关注《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以便及时了解项目最新进展情况。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项目招标公告在《荥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河南省电子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河南省政府采购网》、《荥阳市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七、监督部门

本项目招标监督部门为:荥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八、联系方式

招 标 人:郑州中荥置业有限公司  

地    址:荥阳市文博路

联 系 人:马先生

电    话:0371-69009802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德旭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荥阳市润旭德工业园3号楼6楼

联 系 人:王先生  

电    话:15138903699